Thursday, April 22, 2010

地球日 (Earth Day)

我很伤心,原本这篇文章是刚刚要登上的,可是因为自己的不小心而什么都没了,可是我坚持还要写第二篇然后才去睡觉。

昨天,4月22日,地球日。你和我都知道。

对于昨天,我其实没有很大的感觉。在这天,大家都应该环保以及保护地球。可是,这些不是大家每天都应该做的吗?为什么一定要哪天才能做呢?

老实说,其实我是一个蛮浪费资源,不懂节省的人。可是最近,我严重的觉得要对自己说:“住手吧!不要再继续了,难道对地球的所作所为还不够吗?” 你知道吗?我突然觉得,人类就像害虫,不断地吞噬地球。地球好心让我们留在它身边,可是我们渐渐的,觉得我们之所以站在这片土地是应该的,它的一切是属于我们的。我们都错了。它不是,它让我们留下,是不希望我们漂流在这宇宙,可是我们慢慢的霸占它的一切,剥夺了它的健康。

过了很多很多年,地球就开始发觉自己不对劲了,不停地觉得有东西在抓它,有东西在挖它,更三不五时的觉得全身热,而且其他的星星都在笑它说:“地球,怎么你身上最近都臭臭的”“地球,你看你,又秃头了”。渐渐的,地球开始生气了,也伤心了。当初的好心,换来了现在的伤害。

地球的病越来越严重了,之前,海啸和地震就等于它的伤风,咳嗽。最近,火山爆发和一些地方的地震,代表它的高烧正在直飙上升。我相信这只是初期。只是初期不代表大家还有很多的时间,我要说的是只是初期就牺牲了那么多的生命。那么如果到了末期会是怎样呢。哈哈,我想到那天,正在写着这篇文章的我已经离开了。

之前,facebook 有一段片子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看,没关系,在这里和大家在分享一次。








Referred from YouTube

昨天,我在冲凉冲到一半发现快要没水了,突然让我想起在这部片里的每天只能被允许喝半杯水,用油来抹身体的日子。我想如果地球还是这样的话,相信不需要70年,50年就会有片子里的结局了。还有,最近网上都有一些传闻说,这星期下的雨都会是强酸雨就因为某个火山爆发。我相信对于某些国家来说,这传闻是真的而这又在接近这部片子的结局了。

不知怎的,突然觉得现在的我对环保的意志很强,昨天,我在驾着车回家,我想尽然车需要石油,倒不如不要驾车吧,骑脚踏车又好像很累,倒不如骑马。把马当成朋友,我想它一定很乐意和我们一起的。想想,一切保留现状,以马代车,搞笑吧。青灯时,马可行,红灯时,马需停。

看了这片文章,希望大家能高抬贵手,放过地球吧。没有地球就没有了我们。我们和它已经生活了那么多年,不要让它也让自己带着悲哀离开,好吗?还有,放下争权夺利的你们,一起恢复地球的美吧。与其花钱去宣传环保,倒不如花钱去种植更多的树木,让它觉得我们对它是好的。不要让他后悔当初的选择。



您的双手掌握了地球的生命

Referred from Google Image Search

天空和草地配着温暖的太阳,看了多舒服清爽

Referred from Google Image Search

请让可怜的花草动物重建健康的地球吧

Referred from Google Image Search

这将是未来吗?您的决定让它存在与否
Referred from Google Image Sear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