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马六甲美食集 1

趁劳动节假期,我们几个又到了每年都至少去一次的马六甲。哈哈。。原因呢?只因为那里的美食。

每个人都说马六甲是马来西亚古迹胜地,因为在这留有很多以前统治过马来西亚的历史与遗迹。是一个的旅游胜地。可是,这里真的是超级的闷热,就算再有心要旅行,也难以抵挡那种天气吧。所以昨天的我们都没什么参观,只是想回味这里的美食。

而今天,我也想介绍介绍这几年里,我在马六甲吃过的食物。

首先,当然是 -->>
娘惹餐 (Baba Nyonya)

我在马六甲只在两间店吃过娘惹餐。第一间,就是位于 Jonker Street 的其中一间店。之前我曾住过一间民宿,老板说这间的cendol也不错。

以下的照片就是它的店面

Captured by Elaine

它的室内装潢

Captured by Elaine


这是我常点的面,赞!!(Chicken Nyonya Laksa) 以及蜜糖海底椰红豆冰,也不错一下

Captured by Elaine

还有这个,我忘记它叫什么名字了

Captured by Erica

这个是 Seafood Nyonya,我朋友说这也蛮好吃的

Captured by Elaine

它还有自己的网址,

http://www.jonker88.com

****************************************************************************************************

介绍完了这一间,另外还有一间的娘惹餐也蛮好吃的。这间就是靠近在河边的,也靠近 Jonker Street。

别看小它的店面哦,好像很小间,其实里面也很棒的

Captured by Elaine

里面的装潢也不赖的。先让你们看看它们的装潢吧

Captured by Elaine

我还蛮喜欢它里面的摆设,小小间,却能放很多饰品

Captured by Elaine

就算是厨房,他们也会摆得美美的让人参观

Captured by Elaine

好了,介绍完了人家的餐厅,来,看看他们的食物如何,怎样?有开始闻到香味了吗?
第一样,炒果条

Captured by Elaine

第二样,忘记了,应该是不知道什么炒米粉的。嘻嘻,pai seh 啦

Captured by Elaine

第三样,一看就知道这是Laksa

Captured by Elaine

第四样,这就是 Rojak,挺 Good 一下下的

Captured by Elaine

怎么样,有动摇想去马六甲走走吗?如果没有,没关系,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会继续介绍马六甲的食物给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