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一段差点被遗忘的记忆

刚看完了一部韩剧 “妻子的诱惑”。 看到了最后,当坏人的爸爸妈妈相爱着对方,因为妈妈患了胃癌,走向大海自杀,爸爸为了要救妈妈,两人就双双在海里结束生命,留下了可怜的孩子。 看见了小孩,就让我突然间想起患了鼻癌而离开的爸爸。突然间发觉,爸爸离我越来越远了,远到让我觉得陌生。我这该死的孩子,我忘了爸爸抱着我的感觉,在我的记忆里,只剩下爸爸替我抓背,带我去吃早餐,载我去上学。这都是十几年前的事了。让我最记得的就是爸爸离开我的那一天。那一天是半夜,突然间觉得外面很吵,很多人在哭,我也被这哭声弄得自己也哭了,那时才9岁的我,只知道外面发生了不好的事。突然,伯伯就跑进来把我和弟弟抱出去,说爸爸要走了。我还记得,爸爸躺在懒惰椅上,已经开始毫无意识的喘息,所有的人都在哭。他真得很辛苦。我们一直一直陪在他的身边一直到他呼了最后一口气。爸,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