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iPhone 3GS & iPhone 4G

这几天想要得到 iPhone 的欲望越来越高。可是想要得到他的代价也很高。这两天分别收集了 Digi 和 Maxis 的计划。看了想要,可是又不舍得花钱。再看看它的功能,也不完全是我要的。它始终还是有它的缺陷。让我先来说说它的基本功能吧。我说的是 iPhone 3GS。

1. Faster Performance than 3G
2. Video Camera
3. Voice Control
4. Digital Compass
5. Cut, Copy and Paste
6. MMS
7. Spotlight Search
8. Landscape Keyboard
9. Voice Memos
10. Camera (3 Mega Pixel)

对于一位使用者来说,现撇开其它的 Applications,先说相机功能,你想想,才3Mega Pixel, 想必会让人玩得不够尽心吧,至少对于我而言,这的确实对的,别说要拍照就直接买相机就好了,你在想想,现在手机的相机至少都会有 3Mega Pixel 吧,就连我现在用着的手机,早在两年前就已经是 3 Mega Pixel。虽然它还有其它很好用的功能,可是没有一张有素质的照片,怎样改都好,当你放到电脑,开大银幕来看,还是会有些不同的感觉。

然而,很多报导说,iPhone 4G 将会下个月(6月)面市了,好期待它的来临。更有说这个 iPhone 4G 将比 3G 得更快,更会有 video call,camera 将达到 5mp。而且,在网上也说 iPhone 4G 外泄了,可是这报导不知是否是真的,怎么说呢,超期待的。

它也将是我下个目标的电话哦 (如果我负担的起)。我们下个月见吧。下面的video是我在youtube看到的,想和大家分享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