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轻轻松松假期之矛草山篇

哈哈哈。。神出鬼没的我又回来了。隔着整个六月都没来这留下我的脚印,我必须向各位读者们到个歉,行个礼。哈哈,不好意思,没有臭屁。

整个六月的我都在胡思乱想,还有要想想我的未来大计 (可惜,还是毫无头绪)

但,整个七月就爽了,相信有加我进你的面子书,你就会知道我的近况了,可是还是需要详细描写一下我的心情。

好,首先,一踏进七月的第一个星期六,我就去到茅草山(Broga Hill)。这已是我第二次的大驾光临了。哈哈,这次有进步哦。我们走到第三个山头了。

当天,可悃极了,五点就要在朋友家集合,当到达目的地,大概六点吧,当时还暗暗的,不知道要上还是不要上,幸好有一班人到了,还有几个朋友人有来过又认得路的 (当然不是我,哈哈, 我路痴,靠我的话,就得留在森林了)。我们提着手电筒,靠着微光敢敢去。嘻嘻,可怜的我路痴再加上少许的夜盲,就只好随便抓个朋友,让他拉我上咯 ^^ 不错一下,上得不用那么辛苦,可怜的那位朋友必须一人用两个人的力咯,在这要谢谢他们一下 (不是只有一个人拉我,偶尔也有轮到其他人拉我一下,就有难同当嘛,哈哈)

经过重重的障碍,已经累到要命都还要勉强继续的精神,终于都到第一个山头啦。上到去,开始有少少光了,可惜呀可惜,天不作美咯,要下雨要下雨,太阳都被云层遮挡了,没有日出看。


往下看,家家户户的灯火都还没熄

Captured by Elaine

哈哈,开玩笑,休息一会儿,来,继续向第二个山头迈进
Captured by Elaine

原来从第二个山头往下看,真得很美,就感觉上我们已在云层上

Captured by Elaine

这个随便拍拍,觉得很舒服

Captured by Elaine
嘿,不是骗人的,这可是第三个山头哦

Captured by Elaine

虽然很辛苦,但还是觉得很有满足感,所有的累都好像在瞬间消失了。平时因工作,一整天都呆在室内,周末是应该要出来透透气,不然会发霉的。好了,第二天,我尝试了在平时很少有或者说是我这辈子都没尝试过的体验哦。等等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