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轻轻松松假期之矛草村篇 2

说完了榴莲园后,当天,我们又去了另一个我觉得很值得介绍的地方,那就是石哪督。这是一个蛮有历史的庙,我记得我第一次来到的时候,大概就只有几岁而已。然后,就没再来过了,而且也不多人知道这庙。可是,再上一次的毕业旅行中,我又从游这地方,所以应该要介绍给各位知道的。这里有些照片是我从以前毕业旅行拍的。


这就是它的入口处





Captured by Elaine



很美吧,有机会真的要来看看



Captured by Elaine


在这里,能够享受到大自然的味道。在这里望出去,真的看不到高楼大厦哦。


哈哈,很适合养老的地方



Captured by Elaine



还不止呢,还有很多神像在这呢,就让你们看看照片吧。


哈哈,我的大金龟


Captured by Dunno Who


多舒服的景象啊


Captured by Elaine


哈哈哈,好大粒的榴莲啊
Captured by Dunno Who


此乃太公钓鱼,愿者上吊,可是,多了两个人捣乱



Captured by Dunno Who


除了榴莲,原来也有很大粒的黄梨





Captured by Dunno Who


除了这些照片之外,其实还有很多其他景象可供参观的,可惜,我没拍到。所以呢,有兴趣的话,要记得记得去参观哦。哈哈哈。。哦,对了,他们现在正起着另一个神像,是很大很大个的孙悟空,而且还要过吊桥才可以接近他哦。我还蛮期待的。下次好了,在告诉大家。晚安咯

2 comments:

  1. I have got the old photos that we took together in this place! Awww i miss the sunshine in malaysia =(

    ReplyDelete
  2. hahahah... then u come back i bring u go again la.. if i still remember how to go this place.. hehehe

    ReplyDelete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