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轻轻松松假期之矛草村篇1

在上一篇说到去了茅草山的第二天我做了一些我平时很少甚至是从没做过的事情。好,就让我从那天一早说起吧。那天,我朋友好好哦,特地来我家载我回去他们家集合。然后呢,就两辆车朝着茅草村的方向前进。

是不是觉得我们怪怪的,刚去了爬山,为什么还要再去啊。哈哈,是这样的,我有朋友住那边嘛,然后呢,他又有榴莲园,我们又贪吃,所以就这样咯。一去到,就去吃了个早餐,然后就去他家坐坐。

看看,这就是昨天去爬的茅草山,嘻嘻,有没有觉得很想什么呢。其实,当地人又给他们另一个名字的,可是有点粗鲁,不好意思在这边说。是客家话来的。自己猜。

Captured by Elaine

好了,在他家坐了一会儿,见过 uncle aunty 过后,我们就要出发去榴莲园了,可是路很小不能驾车去,所以呢,我们就骑电单车去。不会骑电单车的我,也只好朋友载咯。Wow... 超爽的。因为在郊区,所以就算骑单车没戴帽,也不会被捉。刚巧那天又凉凉的,好像要下雨似的,很清爽。

从下面的照片看来,对,车是绝对进不了的。而且在这段路程,我们好像是去冒险,因为需要上山下河,路也是崎岖不平的。哈哈哈,下一张照片你就明了。

Captured by Elaine

不好意思,因为只有这张照片,没有办法,只好把他俩也拉进来。我们就是要骑单车过这条河。哈哈。

Captured by Elaine

过了这条河我们就开始搜索榴莲的旅程,哈哈,我们需要随着榴莲掉下来的声音,还要留意地下是否有留恋。哈哈,在这里教一下你们怎样分辨它是自然掉下来的,还是有人弄它下来的。

有没有注意到,这粒榴莲是两节的。这就是它不是自然掉下来的,那就是不熟咯
Captured by Elaine

那这粒呢?你看它是只有一节的,就是自然掉下来的

Captured by Elaine

好了,说了那么久,都还没有让你们看看这榴莲园的环境。让你们看看几张我喜欢的照片

这张我很喜欢,是骑着单车拍的哦



Captured by Elaine

这树林很清静,很舒服,只是平时做坏事的人要小心点,因为不知几时榴莲会掉在你头上。哈哈

Captured by Elaine

看到吗,一粒一粒的,是榴莲在树上,哈哈,没看过。

Captured by Elaine

嘻嘻,这一张我也很喜欢
Captured by Elaine

好吧,今天就先到此为止,不久后,就会有新的好料让你们看了。Sayonar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