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马六甲美食集 2

前几天刚介绍了娘惹餐,那当然现在一定少不了要介绍介绍 -->>



鸡饭粒 (Chicken Rice Ball)



这也是象征着马六甲的一道菜色,想到马六甲,就自然会想到鸡饭粒。而目前,我也只吃过两间鸡饭粒。这两间都是位于在 Jonker Street 的。听我以为马六甲朋友说,一间是师傅开的,另一间却是徒弟开的。就看你们喜欢吃哪一间。


师傅的(中华茶室)




Captured by Elaine



徒弟的(和记)

Captured by Elaine


他俩的菜色也差不多一样的。可我觉得有一点我不习惯的就是,他们都把鸡肉斩得碎碎的,看起来有点倒胃口。可是味道也不错不错,要不然就不会每次都站满了人在店门口等位子。而且每次都会有一大堆的名人去哪儿光顾了。你说,如果不好吃,会有这样的现象出现吗?我在马六甲的时候听到有一位 uncle 说,排长龙的一定是出名的,没人去的就是没那么好吃的,我觉得在马六甲蛮适合用的。




再让你们看看他们的菜肴。

师傅的


Captured by Erica

徒弟的


Captured by Elaine


我听我那朋友说,还有一间是在大树下的,那一间也是很好吃,可惜可惜我还没去过 T.T

希望下次去的时候,有机会去尝尝。



好了,又是时候说 Bye Bye,下一次将会介绍另一个马六甲特食,我想有去过马六甲的人都知道接下来的我要介绍些什么了。

2 comments: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