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5 个减肥小贴示

这是我之前上过一堂体重管理课的时候,一位讲师告诉我们的。
我决定和大家分享分享一小部分吧。^^

不要紧张,在介绍这5个小贴示之前,先让我简简单单的讲讲一下我们的消化系统。

其实,我们的内脏有一群终生为我们效劳的员工。让我来介绍几位我懂的。

来,首先出场的是 "da da" ------>>>> 小肠
它的责任就是要 “吸收”。 它将会吸收你身体上所需的营养。

接下来,就轮到第二位小兄出场 "da da" ------->>>> 肝脏
它的责任也不能忽视,它就是要帮你解毒了,为的就是不让你轻易中毒嘛。

然后呢,就是 "da da" --------->>>> 大肠
他的责任呢就是帮你的毒素清掉。

快,献给他们3位掌声一下下,再说一声谢谢!!

好了,我知道了,不要催我嘛,现在就进入正题。 这5个小贴示就是:

1. Calories Calculation

吃东西的时候,不能盲目的吃,要量力而为,不要吃太多,少吃多餐是对的,要让你的三位员工休休息嘛,你不怕它们会罢工吗。吃的时候可以的话,看着卡路里来吃。卡路里高的食物,偶尔吃下就好,不要当饭吃。还有,普通的体重机是未必准确的,因为你身体的重量包含了你的骨头,器官,肌肉,水分,油脂。

2. Exercise

这不用解释你也懂吧,没用一种减肥过程是不需要运动的。不运动又怎么燃烧多余的脂肪呢。可是做运动可不能一下下,。一般上要运动超过半小时,你的脂肪才会开始燃烧的。要注意哦。运动完后,不要立刻喝太多水,会死的。因为你的血管在膨胀着,你一下子就喝多多水会让它快速收缩的。

3. Detox (肝脏戒毒与肠胃排毒)

这就是刚刚我介绍大家的终生员工的责任了,它们分别是小肠,肝脏和大肠。尤其是肝脏,它每天都要忙着帮你解毒,你想想如果你吃了太多毒素的食物,它就要用大部分的时间来帮你解毒,解毒过后还要帮你消化,那他就只剩下一点点的时间来帮你消化脂肪了。如果消化不完,它就放弃了,因为又有新的毒素来了。那么你身体就会有越来越多的脂肪了。

4. Nutrition & Immune System

是时候提高你的免疫力系统了,让自己好过点,买些补品来补补自己吧。吃得健康,活得健康是对的。

5. Body Wrapping & Re-Shapping

这主要是让你自己可以把改减的地方减掉的。那你就能不会变成该瘦的地方不瘦,改肥的地方没肥了。

哈哈。。会闷吗,我想应该还好吧,因为我只说要点。方法嘛,让我成功了,在告诉大家。本人也是在奋斗当中。大家一起努力吧。

1 comment:

  1. got wat formula.... faster tell me ar ..... i need to less other 20 kg ..... haha .....^_6

    ReplyDelete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