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VolksWagen - New Beetle

New Beetle -- 目前为止是我相中的车,虽然我还没有得到它,但我已经为它去了个名字,小黄。因为我喜欢黄色的那部,很像蛋黄,很美。

[Adapted from www.volkswagen.com.my]

[Adapted from www.volkswagen.com.my]


它有两种model,分别是 1.6 和 2.0。那当然价格也不同了,我昨天在 The Curve 看到它们的展览会,2.0 的 On The Road 不包括保险的价钱,已需要 RM160 000 ++ 了。伤心,都不知道要多少年才能带它回家。


[Adapted from www.volkswagen.com.my]

你看,它的 cd 是放在中间的,方便。而且,它还能显示外面现在温度是多少呢。那当然它还有更多的优点。可是本人对车的认识不是很多啦。所以呢就麻烦你们到它们在马来西亚的官方网站 http://www.volkswagen.com.my/ 去了解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Engine